西南长逝

【全职没女】庄富豪·庄隽颖 | 壹

庄富豪记不清是第几次阿Wayne跑来跟自己说失恋的事情了,而白色衬衫上的被庄隽颖打翻的红酒留下的印子注定了这将是难忘的一次。


其实庄富豪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庄隽颖,少数的醉酒经历也让他明白其实这样是很辛苦的。短暂的眩晕飘忽之后整个人就会陷入到长久的压抑之中,一整夜一定很难睡的安稳,无数个梦堆叠在一起,按照弗洛伊德关于梦之目的的理论,即是无数个缺憾堆叠起来,在沉睡里面继续弥补。

所以除非是因为紧张至极的人,不然不会愿意付醉彻的代价。


爱,庄富豪不是没体会过。


他看着面前迷迷糊糊的Wayne,视线游走过他身体曲线,在衬衫开口处有些神怔地注目了片刻,就不由自主地想到“爱”,但这个字令他不禁有些不自在,他似乎已经远离很久了,因为他始终觉得这是一个会扰乱自己人生计划的字。

但此刻庄富豪无可否认,他不希望看到庄隽颖因为别人坠落深渊,不是因为他是什么继承人,是因为……


他强迫自己不再想下去了。


“Daddy……”

庄隽颖呢喃着从沙发靠背上面滑下来,正好手搭上了庄富豪的膝盖,因着酒劲胡乱挪动了几下身体,手心刚好蹭了几下庄富豪两腿中间的敏感地带。

庄富豪有些懵,又出于父亲的身份很理智地觉得生气,刚想推开庄隽颖,却在他被扯得更开的衬衣里面隐约着的皮肤上面看到一个绯红印迹,他的心沉了沉,犹豫了一下,还是推了推眼镜低下头用手将衬衣扣子又解开几颗,于是吻痕也暴露的越来越多,深浅不一,但每一个都在告诉庄富豪儿子这几日因为一个女人多放纵和不堪。


庄富豪解衣服的手指僵了几秒,发觉自己产生了不应有的不舒服。他收回手把庄隽颖推回沙发另一侧,沉默了几分钟,情绪仍然无处发泄,于是甚至忘记思考就拿起刚刚Wayne抱进来还剩一大半的红酒,对瓶一口气吹到了底,在最后一口酒液划过喉咙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酒量真的很差。

但是酒精根本没有给庄富豪反应时间,从体温上升到视线模糊只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庄富豪的动作也逐渐变的不受控制,理智全部被瓦解击碎,视线里再揽入庄隽颖的时候自己已经与他紧紧靠在一起,两个手十指相扣。

呼吸声在空荡的房间里面显得分外清晰,肌肤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料摩挲着,庄富豪难以言说的感情被亲密接触逐渐撕开掩藏拉扯出来,他拥住庄隽颖,气息绕在耳周,他没能注意到,阿Wayne的耳朵已经开始发红了。

庄隽颖其实没有庄富豪那么醉,他仍然知道身边的是他daddy,只是即使是现在这么近的距离他也觉得面前这个男人太过遥远,这么多年庄隽颖一直都在仰望着他,爱慕着他,甚至,渴望他,他说不清,但是冷水确实被浇的太多,所以不论是什么情感他都统统压到了心底,偶尔流露其实也已经尽量把控了,可即使是这样庄富豪仍然是认为他幼稚。


他没想到自己也会看到daddy近乎幼稚的一面。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