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长逝

【全职没女】庄富豪·庄隽颖 | 贰

阿Wayne没想到自己也会看到daddy近乎幼稚的一面。


在酒气的包裹之下他变的平时都要大胆了一些,失恋之后难得的在思绪里面甩开了与前度相处的画面,倾身逐渐贴近庄富豪,在他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庄富豪朦胧之间仍然清楚地接收到了亲吻,只是没有力气反应,直到半夜再醒过来的时候看着趴在自己怀里面的Wayne才逐渐溯回到那一瞬间的亲密,一瞬间心情复杂到了极点。他很难否认自己觉得有些不应有的悸动,又同时生气庄隽颖为了女人荒唐到这种地步,填补空虚,饥不择食,连daddy都可以……


庄富豪一向是理智至极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用逻辑由头到尾梳理地轻轻楚楚,然后像机器一样高效冷静处理,但是此刻他若有似无地感受着庄隽颖的体温与心跳,感觉比酒劲发作的高潮时刻更加混乱,所有他无可控制的情绪情感越绕越多,直到把他和庄隽颖的心拉到超出界限的距离里。


“Daddy,缪思……”

其实阿Wayne想说也许缪思没那么重要,因为他和罗丽晶一样,把一个人也放在心里好多年。

但是他醒酒太慢了,庄富豪到了半醉半醒的时候他却仍然处在混沌之中,重要的话一句也没有能说出口。而这一句缪思却是所有庄富豪失控开始的节点。

他想不明白,庄隽颖一直以来的追求里不是都是daddy吗,遇见一个女人可以这么容易打破,这样凭什么做庄富豪的儿子?

坠入深渊,就真的合意吗。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